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机构
教学单位
直属业务单位
群团组织
附属机构
独立运营机构
  •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子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子

钟天放:从陕西到海南,一位新时代青年的成长之旅

刚刚结束的海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斩获多个奖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十八度声音广播站站长钟天放带领团队表演节目秋瑾获得赛事朗诵类团体甲组一等奖报送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参展此外,短短两年多的大学生涯中展现一位新时代青年学子拔节孕穗追求卓越勇于担当的风采

 



来自陕西西安是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艺术展演和志愿服务多个领域发光发热每天的固定时间广播站的站员们用自己的声音传递着校园的新闻和信息,成为校内师生了解校园动态的重要窗口他的声音回荡在校园每一个角落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在星空梦想志愿服务协会担任副会长期间,他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钟天放在艺术领域卓越表现显而易见近年来,团队各项朗诵大赛屡获佳绩2021年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朗诵节目一等奖2022年,学校举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同年,他带领辩论团队在“文明交通 青春助力”海南省第二届高校交通安全主题辩论大赛中获得优秀辩论团队奖2023年,他在“美韵杯”朗诵比赛和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分别获得个人组和团体组的二等奖。此外,第四届(海南赛区)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第八届海南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获得高校组优秀奖2024年,钟天放再次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海南赛区)中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继续在诵读艺术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在校期间多次担任各项大型活动主持人,流畅的语言表达和专业的主持技巧,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钟天放的卓越不仅体现在各项荣誉上,更体现在他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对未来的不懈追求上。实际行动证明了,只要有梦想和坚持,每个人都能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绽放光芒。

 

责编黎宗荔 审核: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