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机构
教学单位
直属业务单位
群团组织
附属机构
独立运营机构
  •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符大文一行来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调研

4月11日上午,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符大文率队到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调研指导,并围绕学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座谈交流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党委常委、副校长穆军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符大文对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专利盘活工作安排予以肯定,并介绍了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相关要求。他从盘活环节设置、政策清理、专利质量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海南省专利盘活工作要点,并对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专利盘活和转化运用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深入落实高校存量专利盘活方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不断推动和加快盘活工作进度;三是做优增量,从源头提升专利质量;四是开展知识产权相关研究,组织申报有关课题。

穆军代表学校对符大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存量专利盘活和转化运用有关工作,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将继续按照国家和省局、市局的相关要求加快盘活进度,高质量完成盘活工作,并推动专利质量提升。

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相关部署进展情况,介绍了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现有专利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专利转化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专利研发维护转化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服务处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单位相关人员,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单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付予嘉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