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机构
教学单位
直属业务单位
群团组织
附属机构
独立运营机构
  •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4月15日,正值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上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与民族学院联合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升国旗仪式。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吴启学,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家宝及两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高泺菁同学、民族学院何天野同学在国旗下分别题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践行合法守约行为》《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主题演讲,他们共同呼吁广大青年学生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保持警惕,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邀请某部队杨振宁少校为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学生开展国防安全教育讲座,各二级学院3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杨振宁少校从国防的定义、加强国防建设的意义以及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学生要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和自觉践行者。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也引导他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更加重视国家安全,积极履行守护国家的责任,为国家安全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