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机构
教学单位
直属业务单位
群团组织
附属机构
独立运营机构
  •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水蛟村儿童共绘海洋环保梦——“三亚起航 逐梦深蓝”悦读分享会顺利举办

4月13日上午,由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图书馆三亚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天涯区水蛟村居委会协办的“三亚起航 逐梦深蓝”悦读分享会在水蛟村举行。精区一品二品精区在线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团队走进社区,通过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向40余名水蛟村儿童深入普及海洋环境保护知识,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图书馆的老师们通过纸质阅读与视频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孩子们深入了解海洋知识,内容涵盖海洋动物小知识、生态环境、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

在互动问答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参与他们天真童趣的话语描述自己对海洋的认识,并表达对保护海洋环境的决心。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

海洋类手工DIY环节孩子们发挥想象,用彩笔在帽子上绘制出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这些帽子不仅展示孩子们的创意与才华,也成为他们宣传海洋环保理念的“小使者”。

“三亚起航 逐梦深蓝”悦读分享会以听、说、读、写、绘相结合的形式激发少儿阅读兴趣,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海洋环境保护意识;并通过体验式手工创作,进一步呼唤他们对美丽海洋的向往。此次悦读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水蛟村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科普体验,更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了一颗逐梦海洋的理想种子。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